首页
最新消息
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川教外事函〔20222详见附件1要求,为确保学院选派工作有序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申请条件及名额分配

申请人须为学院正式教职工。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及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具体申请条件请查阅《2022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详见附件2)。

按照通知要求,学院为部属高校,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推荐人数不超过5地方创新子项目申请按项目相关要求执行(方向三:民航特色专业复合型师资国际合作培养,省内牵头院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年度选派规模12

二、派出渠道

本年度西部项目派出渠道分为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地方创新子项目两类。

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由申请人利用个人或所在单位已有合作渠道联系外方,获取邀请信。地方创新子项目可利用牵头高校已有合作渠道联系外方,获取邀请信。

地方创新子项目共包含4个研究方向,针对研究方向相关留学专业人员开展选派。各方向所包含的留学国别及留学院校固定,不可更换。地方创新子项目具体要求请查阅《2022年西部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简章》(详见附件3)。

三、申请材料提交时间

51日至56(星期五),申请人完成网上报名并将申请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4报送所在单位

59(星期一)各单位须将所有申请人材料电子档(须与网上提交材料、纸质申请材料完全一致)通过OA系统报送至国际合作部刘潇,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711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各推选单位需认真审核申请人资格及提交材料真实性,着重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方面严格把关。推选单位应为申请人签署《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并加盖公章。

510日至513(星期五)学院按程序进行材料审核、出具推荐公函,并将申请人全套纸质申请材料提交至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潇

联系电话:0838-518819115008358351(短号:63029


附件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

3.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创新子项目

简章

4.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材料说明

5.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录入模板

 

 

                                                                                                                                        国际合作部

                                                                                                                                     2022429

 

 

上一条:关于对2023年西部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推荐人选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中飞院迎来首批澳门籍飞行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