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我校举行2014年“大改驾”学生面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5-19点击数:

我校举行2014年“大改驾”学生面试招聘会

5月14日、15日,我校在学校东区羽毛球馆举行2014年“大改驾”学生面试招聘会,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四川航空等16家公司参加了招聘会。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校长关立欣、党委书记陈布科到招聘现场和公司代表亲切交流,并寄语参加面试的“准飞行员”,希望他们沉着应对,展现实力,发挥特长,争取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迈出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的第一步。

本次面试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自治区、200余所高校的“2+2”学生和大毕改学生300余名参加。这些学生均是我校招生处各招飞“站长”在全国各地想尽千方百计,历时大半年所获得的胜利果实。他们在为期近一周的时间内,参加了各航空公司组织的面试和笔试,签约率超过80%,超过去年平均水平。面试结束后,多家公司也表示今年学生的水平较去年也有所提高,招到了需求的人才。

上一条:对标“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关于我院召开2013年招飞总结暨2014年招飞计划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