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对标“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06-25点击数:

招生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对标“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

6月21日,招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1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邀请学院党委组织部李学友部长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对标'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李部长围绕“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时代内涵和实践价值进行了深刻剖析:“要讲政治、有信念”就要要恪守信仰、对党忠诚;“要讲规矩、有纪律”就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讲道德、有品行”就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讲奉献、有作为”就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讲座既有精辟的理论解读,又有鲜活的事例分析,融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一体。

学习中,支部书记、招生处处长刘英要求全处党员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真谛,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四有四讲”合格标尺,切实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重要系列讲话武装头脑。

这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犹如春风化雨,对于招生处即将开始的暑期招生录取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上一条:中飞院“2017年招生、招飞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4年“大改驾”学生面试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