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
四川省西部项目派出及回国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0-09-29点击数:

 

留学人员提供材料规范、齐全且符合要求,我单位在收到邮件后,进入审核流程,审核需3-5个工作日,审核完毕后将签字盖章邀请信扫描件发还留学人员。如材料格式不符或审核不通过,我单位将以电子邮件告知留学人员。

二、签署《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

留学人员可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登录个人账户后,自行下载并打印协议书,请仔细阅读协议书各项条款,按要求完整填写协议书各项内容。

协议书一式六份,分别由教育厅、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人员、担保人(2人)、派员单位分别留存。

“无需提交补充材料”的留学人员请务必在派出前,提交已签署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1份扫描件至邮箱scsjyt@163.com。邮件请以“2020年/2019年西部项目协议书-姓名”命名。

护照签证等具体派出手续请参照《出国留学人员须知》及教育部相关留学服务机构要求进行办理。

三、建档立卡工作

派出手续启动时,留学人员需提交《四川省西部项目留学人员档案卡-2020》(档案卡电子版已同录取名单一起发放至各录取单位)至所在单位留学主管部门,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并保存档案卡,我单位将定期抽查、汇总各单位档案卡填写情况。各单位建档立卡情况将作为其项目考评重要指标。

请各位留学人员在保证按时派出的前提下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如期回国后也请尽快办理报到手续。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规定执行。


上一条:今日快讯:关于实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