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
四川省西部项目派出及回国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0-09-29点击数:

 

四川省西部项目派出及回国手续办理流程

2020929日更新)


留学人员派出前务必认真阅读《出国留学人员须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可下载)。

一、提交补充材料审核申请(外方邀请信盖章)

经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需提交补充材料”的留学人员,派出前须办理此审核申请。“无需提交补充材料”的留学人员可直接办理派出手续。

为方便留学人员办理派出前审核申请,自2020年9月起,补充材料审核申请改为线上办理。请需办理审核申请的2020年录取人员和2019年录取人员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

1.《2020年/2019年西部项目录取人员名单(四川省)》扫描件1份(只提供有本人姓名及录取信息一页,并将本人一栏用红线划出标明);

2.派员单位签字盖鲜章后的外方邀请信扫描件一份(邀请信未过期,有本单位负责人签署同意派出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说明:单位公章为派员单位,不是二级学院或留学主管部门;由于各单位对加盖公章的签字人权限有不同规定,具体事宜请咨询本单位留学主管部门。)

3.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红头)扫描件1份;

4.外语合格证明扫描件1份;

(1)参加培训部语言培训人员需提供培训部考试合格证书(中文)扫描件1份;

(2)参加WSK、雅思等考试人员需提供成绩单扫描件1份;

(3)免语言培训人员需提供含“外语情况”栏的录取人员名单扫描件1份,并将本人一栏用红线划出标明;

(4其余符合条件人员需提供相应证明。

5.赴美国留学人员需提供DS-2019表扫描件1份;

6.赴日本留学人员需提供日本法务省开具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扫描件1份;

7.已签署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1份;

8.留学人员本人身份证双面扫描件1份(彩色,正反面在同一页上)。

扫描件需为彩色,为PDF或JPEG格式(请勿粘贴至WORD或其他软件内),单个文件按上述顺序编号排列,所有文件放入同一文件夹,文件夹请先压缩为RAR 或ZIP格式,压缩文件以“2020年/2019年西部项目同意派出审核-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scsjyt@163.com(同时抄送至344275473@qq.com),邮件请以“2020年/2019年西部项目同意派出审核-姓名”命名。操作流程图如下:

 

上一条:今日快讯:关于实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