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中飞院-中航飞校梧州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23点击数:

合作育人提训能 创新发展谱新篇

——中飞院-中航飞校梧州基地挂牌成立

2020年5月26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珠海中航飞行学校梧州基地(以下简称:梧州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广西梧州市举行。

据悉,梧州基地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以下简称“中飞院”)与珠海中航飞行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飞校”)依托双方优势合作建立的满足民航141部规章的飞行员培训机构,基地位于梧州市西江机场。中航飞校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爱飞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民航局批准的CCAR-91部运行单位和CCAR-141部民用驾驶员飞行培训学校,及CCAR-145部维修资质单位,拥有4种机型共计42架初、中、高级训练飞机,多次被民航局授予“安全达标单位”称号。中飞院自2014年10月与中航飞校开展私照训练合作,截至目前共培养了730余名民航飞行员。

中飞院作为民航人才培养的主力军,以科教兴业和行业发展为己任,围绕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地方兴建的通航机场或已经取得CCAR-141资质的飞行员培训机构,通过横向联合建立新的基地或进行合作培训的方式不断扩大训练能力。早在2019年初,学院为挖掘分院训练潜力,探索“分院+基地”训练模式,在四川自贡成立了中飞院自贡训练基地。此次梧州基地的正式建立,标志着学院训练网络更为完善,布局更为合理,飞行训练能力更为强大,揭开了学院“以飞为主,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招生处赴泸县考察生源基地校建设

下一条:2019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飞招乘(空保)工作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