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
关于因疫情无法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点击数:
现就2020年12月31日前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期派出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延期派出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人员可于2021年12月31日前派出,派出前应凭国外留学单位载明新派出日期的邀请信,按《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规定,办理延长资格有效期手续后派出。现阶段无需按《办法》要求在资格有效期内办理延长资格有效期手续。

二、有关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有特殊规定的,按项目要求办理。

三、以上规定不适用于被取消资格人员。

特此通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我省西部项目留学人员请注意:

一、2020年12月31日前因疫情原因无法派出的西部项目留学人员,可最晚在2021年12月31日前派出。派出前请提前三个月补充办理延长资格有效期手续。具体请参见         日快讯:关于实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二、申请     放弃资格的2019年西部项目留学人员,仍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办理放弃资格申请。
三、2019年以前留学资格有效期已过期的西部项目留学人员,留学资格已自动取消。

 

 

上一条: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录取结果确定

下一条:今日快讯:关于实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